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1156587092的博客

幸运女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网络交友,只能在点滴文字和交谈的话语中,感知彼此。日志不一样内容和文字,表达不一样心境和情感,无论是自己所写,还是来源于网络空间交流,以文会友,坦诚相待,非诚勿扰,文字如我,文字如心,文字如灵魂。我的空间你的家,欢迎光临幸运女神空间。萍水相逢你我静悟人生,为人生加油,为人生导航,借人之智,完善自己,服务他人,精益求精,。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爱自己所爱的人,把美和真诚献给来我空间的朋友!

人生都有十大关,关关关系人一生。关关难过关关过,处处无路处处路。  

2013-08-14 12:17:59|  分类: 人生之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01、出生关:自己出生纪念日,也是母亲受难日。希望自己投胎好。父母有钱又有势。

02、求学关:求学之路很漫长,充满艰辛度寒窗。希望自己拿文凭,出人头地耀祖光。

03、求职关:都说职场如战场,世事炎凉世人知。希望找到好工作,家庭幸福财源旺。

04、工作关:只要端工作饭碗,天天必受人监管,苦干实干忍为上,做出成绩让人羡。

05、恋爱关;男大当婚女当嫁,千年古训不能差。希望找到如意人,夫敬妇爱成一家。

06、结婚关:恋爱结婚来度日,柴米油盐琐碎事,拌嘴吵架经常有,相守到老是正理。

07、生育关:百孝无后乃为大,企盼香火不能落。多子多孙家丁旺,血统延续家业发。

08、赡养关:赡养老人为己任,养老育少两代人。希望双亲享晚年,期盼儿女前程锦。

09、退休关:辛勤工作几十年,终有一日退休闲,不必过分感失落,希望自己养天年。

10、病死关:生老病死是必然,老天注定要归天。希望自己早安排,莫等死后留遗憾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